地方 地方焦點

紅藜特色產業 台東餐旅業者宣示:我挺「藜」

▲台東地方餐旅業者宣示挺紅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台東地方餐旅業者宣示挺紅藜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紅藜紅了,台東特色觀光旅遊也跟著紅了!由台東縣政府帶領在地20家旅宿業者,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、台東縣農會、太麻里地區農會共同攜手,搭配春節「2019台東紅藜季」活動期間,強打台東紅藜特色產業觀光,吸引全台民眾來台東遊玩時,一同「賞紅藜」、「嚐紅藜」、「買紅藜」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一上任就強調,將活絡地方特色農業發展,並帶動部落觀光產業的方向,首波推薦就是台東紅藜,並搭配連續舉辦4年的「台東紅藜季」系列活動共同行銷推廣,希望台東紅藜能成為台東最具特色的伴手禮之一。

饒慶鈴表示,紅藜已經是台東非常重要的米食及產業,這次2019台東紅藜季活動主要由水保局台東分局和台東縣府共同舉辦,並由台東縣農會和太麻里地區農會鼎力協助,更重要的是20家台東餐旅業者共襄盛舉,一起成就這場盛事。

台東縣府表示,今年台東紅藜季特別邀請20家餐廳和旅宿業者,配合在春節期間以紅藜入菜或是用來店面裝飾佈置,另外還特別安排紅蔾裝置藝術展出,十分具有地方部落特色展示,精彩可期,希望能夠將「台東紅藜」打造成為全國唯一的優質品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