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與小王在家中偷歡多次 綠帽夫錄影「抓姦」成判刑鐵證

▲檢方以罪證明確依妨害家庭罪嫌把在自家偷情簡女、葉男2人提起公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檢方以「罪證明確」依妨害家庭罪嫌把在自家偷情簡女、葉男2人提起公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36歲簡姓有夫之婦與小她9歲葉姓男子發生「姊弟戀」,經常趁丈夫不在家時,邀約葉男至臥房內發生多次發生性行為,簡女丈夫發覺有異,在臥房中裝設密錄器,清楚錄下簡女與葉男做愛的畫面,桃園地檢署17日偵結,依妨害家庭提起公訴。

檢方調查,簡女背丈夫與27歲的葉姓男子偷偷交往,2人卻偏好在簡女的臥室發生性行為,並趁簡女丈夫不在家時發生多次性關係,,簡夫察覺妻行為有異,於是暗中在臥房內裝設密錄器,分別在2018年7月的23日、30日、31日下午,清楚錄下葉男、簡女做愛的畫面,簡夫不堪綠帽壓頂,而且還是在自家愛巢內,憤而提起告訴。

葉男、簡女應訊時,都已坦承犯案,檢方說,兩人罪證明確,依妨害家庭罪嫌,將他們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