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駕駛嗆「轟動整個陝西」 竟放話:開車撞死所有路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要把浦城路上所有的人,全部撞死!」陝西省渭南市一名男駕駛18日自拍錄影,揚言要開車衝撞人群,希望造成大規模的傷亡。因對公共安全造成隱憂,該市蒲城縣警方已迅速將這名張姓駕駛逮捕。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成人了就應該為自己的話負責」、「說這種危害社會的話一定要嚴懲」、「關一輩子」;另外也有人讚許警方防止慘案發生,「處理得非常及時。」

張姓駕駛自拍錄影的時候表示,「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陝西省浦城縣的張XX,我現在對社會不滿、不滿得很;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就開車到路上,見人就撞、見人就撞,不讓他們活、不給他們喘氣的機會。」接著張姓駕駛又指出,「我要轟動蒲城縣、轟動整個陝西省!」

蒲城縣公安局一接到通報,立即組織相關部門,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;隨後該名張姓駕駛在龍池鎮一處郊區被捕獲,目前該駕駛警方已被依法控制,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警方隨後也在微博上發布通告,「我縣手機微信客戶群出現一段聲稱製造公共安全案件的視頻,視頻中一男子揚言要駕車衝撞人群,造成大面積傷亡。我局立即組織相關部門成立工作專班開展查處工作,並於12月18日17時,成功在龍池鎮將視頻中人員張某抓獲。目前張某已被我局依法控制,請大家消除恐慌心理,再勿傳播。」

▼該名擬恐攻的張姓駕駛隨即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蒲城公安官方微博)

▲▼該名擬恐攻的張姓駕駛隨即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蒲城公安官方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