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玩十年挑戰卻被嗆「這樣選總統?」 幕僚護主怒槓網友

▲▼朱立倫十年前十年後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IG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玩「十年挑戰」。(圖/翻攝自朱立倫IG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政治人物瘋玩十年挑戰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PO出自己的對比照,卻遭網友反嗆,「這樣就能選總統喔?」引來幕僚江俊霆回擊,「你可以選黨主席」。兩人一來一往掀起戰火。

朱立倫跟上臉書流行,分享自己10年前老照片今昔對比,並改編陳奕迅的經典歌曲「十年」自嘲,「十年之前,我不認識你(生髮水),十年之後,你不屬於我(髮量)」。

不過,有網友在照片下狠酸,「這樣就能選總統喔」,江俊霆則回應,「你可以選黨主席」,該名網友再嗆,「你支持我嗎?連我都抵擋不了,你憑什麼幫朱發言,朱立倫旁有你這種人,選總統也只是扣分」、「我在這挑戰朱立倫,想選總統,你也有什麼政策,少在同溫層取暖」,最後江俊霆只說,「 你最棒了」。

▲▼江俊霆槓上網友。(圖/翻攝朱立倫)

▲江俊霆槓上網友。(圖/翻攝朱立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