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上還跟他聊天」宮主下午遭發現上吊亡 僅留親友聯絡名冊

▲▼宮主遭發現上吊在家中身亡,身旁僅留親友聯絡名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宮主遭發現上吊在家中身亡,身旁僅留親友聯絡名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二段一處位於二樓的公寓,17日下午15時許,1名60歲林姓男子被郭姓友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。據了解,林姓男子住處設有宮廟,平時有些許信徒、朋友會前往參拜、聊天,死者在16日上午還有與發現人郭男傳LINE聊天。

未料,郭男17日下午欲前往林姓男子設立的廟裏聊天時,卻意外發現林男在房間門口樑柱上吊自殺。郭男馬上報警,但警消趕抵現場,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,員警便派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

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並無發現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,已經請郭姓男子到派出所配合製作筆錄。警方調查發現,現場僅發現親友聯絡名冊,並無發現遺書,詳細輕生原因,還有待員警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宮主遭發現上吊在家中身亡,身旁僅留親友聯絡名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更多新聞:

►到府服務10年「還賣過期藥!」 密醫一個月大賺20萬

►17歲虐童狠媽諭知收容 首晚在台南觀護所度過情緒平穩

►影/虐童堂姊交往百日就結婚 和老公到處吃喝臉書狂曬恩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