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「1陸客失蹤」 陸駐光州領館火速協助

▲▼韓國魚船起火釀死傷。(圖/翻攝微博/新華網)

▲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。(圖/翻攝微博/新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西南部海域17日一艘漁船起火,截至當地時間中午,事故造成越南籍船員一死一傷,一名中國公民失蹤。目前,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,有關部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。

據新華網報導,韓國全羅南道麗水市海洋警察署公布資料顯示,這是一艘載有10多人的85噸級漁船,當地時間17日上午8時26分在全羅南道高興郡附近海域起火。目前,火勢已被撲滅,當地海警動用5艘警備艇和8艘民間救援船進行搜救。

新華社記者從中國駐光州總領館了解到,經總領館向當地海警部門確認,一名中國公民在漁船起火事故中失蹤。據了解,這艘漁船註冊於韓國麗水市,事發時船上有兩名中國公民。總領館表示,對此事高度關注,已要求韓方全力以赴搜救,並隨時準備提供領事協助。

▲漁船起火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▲▼漁船起火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