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美豔越女假觀光 打著「高品質」投靠「姐姐」賣淫

▲▼羅東警分局查獲「觀宏專案」,來台觀光跳機賣淫的2名美艷越南籍女子(上圖右下角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羅東警分局查獲「觀宏專案」,來台觀光跳機賣淫的2名美艷越南籍女子(圖右下角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2名「觀宏專案」於2018年11月22日來台,卻逾期停留的美艷越南籍女子,受僱越南歸化我國籍的潘姓女子,潘女並透過通訊軟體傳2越女香艷照來攬客賣淫,9日被查獲,羅東警方經查2人並非「1225觀宏專案」152名脫團的旅客,而3人訊後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、就業服務法,移交移民署宜蘭縣專勤隊偵辦。

警方調查,9日在宜蘭被查獲的2名逾期滯留越南女子,同樣是用「觀宏專案」在2018年11月22日入境,並在越南歸化台灣籍的潘姓女子協助下,藏匿於宜蘭地區。而潘女透過通訊軟體傳送2名女子的香豔照給不特定對象,以招攬恩客,這兩名女子長相美豔、身材火辣,每次交易價2千200元。

▲潘女透過通訊軟體,利用2名越女的香艷照片攬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潘女透過通訊軟體,利用2名越女的香艷照片攬客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9日循線前往潘女住處逮人,2名越女坦承犯行,但潘女卻矢口否認有雇用2人賣淫,3人仍被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、就業服務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