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男嬰「發燒吐白沫」 警車5分鐘飆到醫院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1名8月大男嬰日前晚間發高燒39點6度,家中阿嬤見男嬰口吐白沫且大聲哭鬧,心急的抱著孫子到冬山警分駐所求助,所內警員立即衝上巡邏車,約5分鐘火速的就將祖孫2人送到羅東博愛醫院,經急救後,男嬰撿回寶貴一命後,員警才鬆一口氣。

▲▼婦人心急的抱著8月大孫子到冬山警分駐所求助求助,員警立即將警車化身救護車,火速送至羅東博愛醫院救回男嬰一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婦人心急的抱著8月大孫子(上圖)到冬山警分駐所求助求助,員警立即將警車化身救護車,火速將祖孫2人送到羅東博愛醫院救回男嬰一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婦人心急的抱著8月大孫子到冬山警分駐所求助求助,員警立即將警車化身救護車,火速送至羅東博愛醫院救回男嬰一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羅東警分局表示,冬山分駐所警員李政澔及李汪儒,日前在所內執勤時,突然一名中年婦人衝進派出所,著急向警員表示「幫幫忙」、「寶寶發高燒」。兩名執勤員警見狀,認為8月大男嬰情況緊急,當下立即跳上巡邏車,載祖孫2人火速到羅東博愛醫院;送醫途中婦人擔心孫子狀況,兩名警員還在車上安撫情緒,幸送醫後,寶寶生命並無大礙,兩名協助員警才終於鬆一口氣,放心離開醫院。

警方說,住蘇澳鎮武荖坑路的婦人,因男嬰在家中突然發高燒,還口吐白沫且大聲哭鬧,她不知道如何是好,才想到求助冬山警分駐所,男嬰家屬事後對警方積極協助救護表示感謝,還稱讚所內值班員警「果然是人民的守護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