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騎士遭擦撞喪生 肇逃者竟是「腳踏車騎士」

▲機車騎士遭擦撞往生 涉肇逃腳踏車騎士自首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邱姓腳踏車騎士出面自首。警方仗量腳踏車高度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「我真的不知道那麼嚴重,否則我不會離開現場」發生於2018年12月24日早上,屏東縣萬丹鄉洪姓老翁遭腳踏車擦撞送醫不治,涉嫌肇逃的邱姓男子的親友看到肇逃尋人啟事照片,連絡他太太,他才知對方已往生,14日出面自首,晚上到死者家裡上香致哀,雙手顫抖抱著死者家屬致歉,死者家人原諒對方。

80歲屏東縣萬丹鄉洪姓老翁民,於2018年12月24日早上,載菜要去屏東市中華路販售,途經屏東市復興路全聯社超商,遭一位騎腳踏車的男子擦撞倒地受傷,送醫因腹部內出血不治,涉嫌肇逃的男子抬著腳踏車離開現場。

▲機車騎士遭擦撞往生 涉肇逃腳踏車騎士自首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邱姓男子當天所穿衣服。

連日來,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訪肇事者行蹤,沒有所獲。往生者家屬也在附近里鄰張貼涉嫌肇事者的照片及特徵,希望早日找到肇事者,讓往生者安息。

死者家人拜訪附近里、鄰長並張貼相關照片尋人啟事,邱姓男子(65歲)的親友看到,發現很像邱某,連絡他的太太,他太太詢問他,他說先前騎腳踏車運動時,在復興路確有發生擦撞機車情事,當時他和機車騎士都有倒地,他爬起來時,還和對方對話,感覺應該沒事,就抬著腳踏車離開現場,不知道對方那麼嚴重。

邱由家人陪同,到屏東縣警局交通隊自首,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。晚上,邱和太太陪同,到死者靈前上香致歉,允諾負責相關賠償事宜。死者家屬在邱出面後,感受到邱的誠意,,原諒對方,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