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出生2個月7kg!婆婆嫌太胖爆氣怨她「虐待寶寶」...網傻眼:找麻煩嗎

嬰兒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她的兒子出生2個多月了,吃好睡好體重已經達到7公斤。(示意圖/unsplash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剛出生的小孩能多吃就是福,才能有營養好好發育長大。一名新手媽媽在臉書上抱怨,她的寶貝兒子才出生2個多月,已經長到7公斤,白白胖胖的看起來很健康,沒想到老公把兒子的照片傳給婆婆看,婆婆竟然說她和娘家把小孩養得太胖了不健康,根本是在虐待寶寶,讓她非常無奈。

這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貼文求助,寶貝兒子剛滿2個月,體重卻已經飆到7公斤,「我的婆婆看了我老公傳的照片,她好火大,說我娘家媽媽太會養了,根本不健康是在虐待小孩子,我好崩潰,到底怎麼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聽到婆婆這樣說,她瞬間無言,「吸收很好吃很開也要被說是虐待寶寶」,事後她也特別詢問醫生寶寶的發育狀況,醫生也只跟她說寶寶長得比較快,卻也沒跟她說要怎麼照顧寶寶比較好,讓她非常無助。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覺得婆婆的反應太誇張了,「以後會抽高啊,管他的喔」、「小孩適當的胖胖養,以後會抽高」、「孩子只要健康就好,小時候胖不是胖」,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婆婆不管寶寶長得快或慢都有得嫌,「長得太快被講話,長得太慢被比較」、「你婆婆應該只是在找碴而已」、「養太瘦說沒營養,養太胖也有話說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