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自印名片假冒集團接班人 騙走飯店業者10萬元

▲▼彰化縣警局巡官遭女網友告性侵,全案移由南投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保全假冒集團接班人騙取財物,遭南投地檢依詐欺罪起訴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陳姓保全2018年4月因缺錢花用,在得知南投縣有飯店經營困難求售後,便謊稱自己是某財團接班人,有意花費50億元投資。隨後透過藍姓、羅姓男子找上飯店業者,便以各種理由向對方騙取10萬元現金及2件金飾,但投資案卻遲遲沒下文,對方驚覺有異報警,陳男坦承詐騙。南投地檢署依詐欺罪嫌將陳姓男子起訴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男2018年4月透過朋友認識藍姓及羅姓男子,從中得知南投縣有家飯店經營困難正在求售,便謊稱是集團接班人,有意投資中部飯店。

期間為了取信,陳男還自行刻印章及印製集團頭銜名片,讓藍、羅2人及飯店業者以為飯店經營問題得以解決,不料陳男卻先後以需要打點集團股東,以及母親生日,為方便投資案順利進行,向對方騙取10萬元及市值近3萬元的2件金飾。

到了同年7月,投資案卻一直沒有進展,藍、羅以及飯店業者懷疑自己遭到詐騙,於是報警處理,陳男這才坦承自己只是保全,並非財團接班人,南投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罪嫌他起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佯稱「可引介教職」 惡婦騙走她20萬元判刑1年

再逮4越南團員! 警破門聞怪聲 驚見移工顫抖躲冰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