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「膠帶遮車牌」以為沒人發現 專偷貨車電瓶賤賣

▲男子膠帶遮車牌專偷貨車電瓶賤賣,蘆竹警調閱監視器破案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男子專偷貨車電瓶賤賣,蘆竹警調閱監視器破案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偷來二、三千元的貨車電瓶,竟以二、三百元賤賣!一名有竊取貨車電瓶前科的李姓男子,連日來在桃園市蘆竹區竊取貨車電瓶,讓失竊電瓶的貨車車主,車發不動,影響工作,還得再花錢裝新電瓶。蘆竹警分局獲報後,調閱監視器發現賊樣,於加強治安巡邏時,當場逮捕正伺機行竊的李嫌,於訊後送檢方偵辦。

蘆竹警分局4日指出,大竹地區近日來,連續發生車輛電瓶遭竊案,大竹派出所除由專案小組積極佈建查緝外,並調閱轄內上百支監視器,經過濾分析確認畫面中騎乘普重機車李男 (60歲、有竊取貨車電瓶前科)涉有重嫌。警方於是加強巡邏勤務並落實積極盤查,日前凌晨3時巡邏勤務,在蘆竹區龍泉六街附近發現有一可疑男子,正騎乘使用膠帶遮蔽車牌之普重機車在附近徘徊,行跡可疑,警方遂立即前往攔查。▲男子膠帶遮車牌專偷貨車電瓶賤賣,蘆竹警調閱監視器破案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警方調閱轄內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涉有重嫌的李男賊樣。▼男子膠帶遮車牌偷貨車電瓶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▲男子膠帶遮車牌專偷貨車電瓶賤賣,蘆竹警調閱監視器破案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警方發現該男子就是查緝多日的貨車電池竊案李嫌,將其帶回所偵辦。李嫌向警方表示,平日無所事事,因需錢花用,將所竊得的電瓶都拿到資源回收場以200到300元不等價格賤賣,全案經警方訊後,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