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16年丈夫離婚...絕望PO文「心碎了」!金髮名模家中自殺

▲▼澳洲名模安納莉絲(Annalise Braakensiek)被發現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isewithlove)

名模安納莉絲被發現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isewithlove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澳洲名模安納莉絲(Annalise Braakensiek)在當地時間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雪梨的住處,享年46歲,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是自殺。安納莉絲去年4月和丈夫離婚,日前曾在IG寫道「心碎了」,她也多次公開談論自己的精神健康問題,並為自殺防治發聲,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。

安納莉絲是澳洲名模、演員和珠寶設計師,由於朋友一直聯絡不上她而報警,她的屍體在6日下午被發現躺在雪梨郊區伯茨角(Potts Point)的公寓中,警方表示,現場沒有打鬥或掙扎的痕跡,初步判定是自殺,但真正的死因還有待鑑定結果出爐才能確定。

去年4月,安納莉絲與結婚16年的前夫丹尼(Danny Goldberg)離婚,她去年12月曾經在IG上寫下「我不知道破碎的心是否可以復原,還是要習慣呢?」但這則貼文已經被刪除。

▲▼澳洲名模安納莉絲(Annalise Braakensiek)被發現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isewithlove)

▲安納莉絲多次公開為自殺防制發聲。(圖/翻攝自IG/annalisewithlove)

安納莉絲同時是澳洲自殺防範機構「R U OK」的大使,曾公開談論自己的憂鬱症經驗,當時她的兩名好友接連自殺,祖父也過世,讓她陷入巨大痛苦情緒中,她也在IG一篇貼文中呼籲,「精神健康至今還面對許多誤導、批評和誤解,我們必須打破避談精神疾病的陳規,因為不論我們的狀態是好是壞,它都會發生,我由衷地打從心底感謝你們,幫助我度過我的黑暗期,現在我可以幫助更多人」。

「R U OK」發表聲明提到,他們聽到這個消息都感到非常難過,還正在處理相關後續及情緒,「安納莉絲一直是我們強勁的發聲者,為澳洲的自殺防治努力著,就連她自己正經歷艱難時期的時候,她都不斷站出來,我們無法再找到如此真誠、善良和真誠的發言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