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褲妹挺翹臀「鑽入洗衣機」竟消失!網見別有「洞」天暴動了

▲正妹鑽入洗衣機消失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。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一名大陸女網友日前在IG上傳一則奇妙影片,瞬間引發網友關注。影片內容錄下一名正妹穿著清涼,卻大剌剌鑽入自助洗衣機中,然後竟然就變不見了。

影片被日本網友分享到推特上爆紅,乍看還以為是前陣子流行的「投幣洗衣機女孩(coin laundry girl)」,妹子們為了拍攝美照,沒有經過店家同意,鑽到投幣洗衣機中拍照的行為,不但沒有禮貌,也相當不重視衛生,因此被許多人抨擊。

這則爆紅的「洗衣機入口」影片則有類似概念,原本洗衣機看似正常,但只見熱褲辣妹以趴伏姿態,扭屁股直接鑽進,一不小心還露出一點底褲,鏡頭跟上後才發現,原來洗衣機別有「洞」天,竟是個神祕入口,在經過短短的通道後,即進入一個酷炫夜店,不僅充滿嗨爆音樂,還有一堆人勁歌熱舞。

▲▼正妹鑽入洗機消失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/sabrinatengcn)

▲▼乍看是平凡的洗衣機,進入後卻發現別有洞天。(圖/翻攝自IG/sabrinatengcn)

▲▼乍看是平凡的洗衣機,進入後卻發現別有洞天。(圖/翻攝自IG/sabrinatengcn)

影片一經曝光立刻引發網友騷動,紛紛留言,「這畫面我可以每天看」、「網美應該來這裡拍照」、「比洗衣機女孩好看」、「有缺安管嗎?我要應徵」、「這畫面我可以每天看」。

據了解,影片拍攝地點位於澳洲拜倫灣。當地目前正舉辦著名的瀑布藝術音樂節(Falls Music and Arts Festival),目前已舉辦到第26屆,活動通常於每年跨年夜在澳洲4個地區同時舉辦,為期3至4天左右,會邀請許多藝術家及獨立樂團一同表演,匯集藍調、嘻哈、電子音樂等演出,是當地不可錯過的跨年盛會。

▼神秘洗衣機設施相當熱門,要體驗還須排上長長隊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