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40次裸照 老師威脅女學生「不給就當掉」:我已深深愛上你

▲▼學校,高中,置物櫃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肯尼斯對學生伸出魔爪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26歲的華裔男老師肯尼斯(Kenneth Chu,音譯)涉嫌騷擾女學生,他4日缺席聽證會,面臨多項指控,預計23日再回到法庭。這位高中老師去年夏天用通訊軟體接觸16歲的少女,傳送自己的裸照大約40次給對方,還威脅女生做出同樣的事,否則就能讓受害者被當掉。

肯尼斯疑似與密爾瓦基(Milwaukee)的雷根高中學生有不當接觸。根據刑事訴訟,他去年夏天透過Snapchat搭上16歲少女,他會詢問對方是否想要出去,並發送裸照與影片起碼40次,還威脅要收到相同性質的相片,否則女生的學業就會不保。

肯尼斯面臨多項指控,包括讓13歲到18歲的少女觀看或聽到與性有關的東西,並使得未成年接觸到「有害物質」。他通常會在晚上或假日傳訊息給女方,內容像是「我已深深愛上你」等。

警方也詢問另外2名女學生的說法,其中一位表示,肯尼斯會要求女生讓他看房間、穿什麼睡覺。另一名學生則說,肯尼斯問她是否想一起去芝加哥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