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炳甫要找韓國瑜「三子連線」 陳思宇:選總統陣仗好羨慕

▲陳思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思宇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、「柯家軍」陳思宇6日一早在太平市場掃街再撞場。陳思宇受訪時被問及,國民黨對手陳炳甫擬邀新北市長侯友宜(漢子)、台中市長盧秀燕(燕子)、高雄市長韓國瑜(禿子)「三子連線」站台,陳思宇回應,「心裡只有好羨慕,好多大咖助陣」,還稱是「選總統的陣容」。

陳思宇5日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,陳炳甫則是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陪拜票,日後還計畫要找韓國瑜等藍營大咖「三子連線」。陳思宇受訪時表示,「我剛剛聽完一切這是五星級陣容、選總統陣容,滿羨慕的,我們沒有黨沒有派,只能一步一步走,把握機會爭取支持。」

對手找大咖站台,陳思宇說自己心裡只有覺得好羨慕,但就像柯文哲講的,有走就會出名,「我就努力走就好了」。她也透露,自己是年輕人,打選戰要年輕化,不排除開金口高歌,希望用比較輕鬆快樂的方式打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