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警考績被打丙PO網討拍 同事打臉:輪休還要代他班

▲屏東警考績被打丙PO網討拍,同事打臉:輪休還要代他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1名王姓員警在臉書上討拍,表示自己只是請育嬰假考績就被打丙等,不料同事紛紛出面打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屏東縣1名王姓員警PO網指控父親與鄰居不睦,結果被鄰居投訴到警分局,最後被分局長調到鄉下的派出所,甚至懷疑年度考績被打丙等,是因請育嬰假的關係,不過王警的同事紛紛留言打臉,自己常無故臨時請假,甚至連輪休的同事都要幫他代班,希望他能有自知之明。

屏東縣警局屏東分局崇蘭派出所1名王姓員警,日前在爆料公社PO文,並貼出連署書,指出自己的父親與鄰居不睦,結果鄰居就投訴到警分局,導致分局長將他調至鄉下派出所。

▼同事紛紛留言,希望王警自己能夠檢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屏東警考績被打丙PO網討拍,同事打臉:輪休還要代他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PO文中提到,服務的轄區里民得知後就寫連署書給分局長,希望不要將他調走;不過事後分局長又再次處分王警,從此就不斷地接到處分,文末甚至提到請了育嬰假返崗上班後,年度考績就被打丙等,委屈地問自己到底是犯了什麼錯。

許多網友看到訊息後,先是在底下留言聲援王警,結果王警的同事也在下面留言指出「他老大常常只想上早班,夜班就請假,上了12小時的班還要貼他的班」、「當事人有事沒有就要請病假,甚至輪休同事還要回來帶班,自己好過就好?」。

王警最後自知理虧,表示「謝謝各位,長官都對我很好,如果管理員看到,這訊息請幫我下架」。

▼王警最後要求管理員撤掉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屏東警考績被打丙PO網討拍,同事打臉:輪休還要代他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【其他新聞】

地點曝光!汐止3小時14起車禍 侯友宜:公車拋錨是塞車主因
脫團越南客僅39人到案 檢舉1人4000元獎金還有43.6萬可以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