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掃除人妻更換排水管 一打開...竟然看到「9顆蛇蛋」

大掃除人妻更換排水管 打開裡面竟然冒出「9顆蛇蛋」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沒想到排水管裡竟然藏著一整排蛇蛋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將至,馬來西亞一名人妻近來在家大掃除時,計畫要更換舊排水管,沒想到一打開,裡面竟然藏有9顆蛇蛋,嚇得她趕緊用滾燙的熱開水澆在蛋上,並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。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上午,一戶華裔家庭為了迎接農曆新年進行大掃除,女屋主動手拆下舊水管時,被裡面的9顆蛇蛋給嚇了一跳,由於擔心蛇蛋隨時可能會孵化,便用熱水澆在蛋上。

消防人員趕到場後,初步判斷這些蛋可能是由蟒蛇所產下,且雌蟒非常有可能就藏匿在附近,然而他們在屋內以及四周進行搜索,都沒有發現蟒蛇蹤跡,只好呼籲屋主一家最近要小心提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