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國二生遭逼舔腳趾、猥褻性器 2惡童「側拍傳臉書」到案全認了

▲▼小六學生及另名鄰居涉嫌猥褻一名國二生,並拿瓦斯槍強逼他舔腳趾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
▲照片中小六學生及另名鄰居涉嫌猥褻一名國二生,並拿瓦斯槍強逼他舔腳趾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國二男學生小威(化名)遭到霸凌,一名隔壁班的同學及校外小六生日前邀約小威到家中,卻拿著瓦斯BB彈槍指著小威的頭,逼迫他強舔腳趾頭,甚至脅迫要他猥褻小六生的生殖器,並將影片拍下上傳到臉書,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獲報後展開調查,4日上午2名施虐者已到案,對案情坦承不諱,訊後將依法送至少年法庭偵辦。

小威的阿姨在臉書社團社PO文,怒斥照片中一名身穿T恤、襯衫的小六學生,以及另一名國二生霸凌小威,導致小威「臉部被安全帽打傷,脖子被BB槍射傷,身上被木棍打傷」,甚至還強迫小威拍不堪入目的影片,影片被國二生上傳臉書之後,已經被多名同學觀看、下載後散佈;阿姨直言2名學生疑似有參加幫派,「小小年紀就做這種骯髒無恥之事!」

根據電子媒體報導,小威在去年12月11日被老師發現有傷後,經突破心防他才透露日前被一名隔壁班同學及小六生邀約,到他們家裡後,就威脅要小威舔腳趾頭,小威一度想拒絕,但對方竟然拿出瓦斯槍指著他的頭,恐嚇「不舔的話我就開槍!」甚至拿出手機計時30秒,要小威猥褻小六生的生殖器官,後來影片被拍下散播出去後,老師一個一個要求有下載的同學刪除,

而新北市少年隊接獲報案後展開調查,4日上午傳喚2名涉嫌霸凌的同學到案說明。據了解,2名同學對於案情皆坦承不諱,並表示上傳臉書的猥褻影片連手機原檔都已一併刪除,而小威也曾在校外被多人逼迫給錢,對此檢警將持續偵辦,訊後將2學童依照妨害性自主、性剝削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送往少年法庭偵辦。

雖然犯嫌已經到案,但此事已在小威心中留下陰影,不僅嚇得連續請假,還打算要轉學,直說「不敢去學校了」。因為跨足兩個學校,對此新北市教育局指出,已經要求加害人學校籌組「跨校性平教育委員會」,並要雙方學校避免兩方學生再接觸,後續將持續啟動關懷機制輔導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色匪影像曝光!扒光美艷母女綑綁猥褻 2煞凌辱6小時強拍裸照

影/6小時不斷電性愛!土城9男「無奈」被2阿姨榨乾 主辦人下場出爐

影/20歲孝子連撞4法拉利「天價維修費」曝光 不吃不喝17年才能還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