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希望羅姆尼別廢話 把心思放在他能幫上忙的事情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總統在黨內的死對頭,共和黨大老羅姆尼近日對他嚴辭批評,稱川普不足以擔任美國總統。川普在推特上回應說,希望羅姆尼與其講廢話,不如在邊境安全等其他事項作出貢獻,並譏諷他當年出馬角逐總統寶座卻失利的舊事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新年快樂!對沒有川普紊亂綜合症的人 2019是很棒的一年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圍牆當然有用!如果建造得當 效率幾乎是100%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的政府挽救了海岸防衛隊的薪水 民主黨不用謝了

▼我仍然準備願意與民主黨人合作,通過一項保護我們國界的法案,支持美國當地的特工和官員,並使美國保持安全。讓我們一起完成吧!

▲▼ T

▼今天與共和黨和民主黨議會領導人針對邊境安全舉行重要會議。雙方必須共同努力,通過一項保護國家及人民資金的法案,這是政府首先要做的、也是最重要的職責……

▲▼ T

▼墨西哥正透過新的USMCA貿易協議付錢給興建圍牆。已經翻修會新建好更多的圍牆。我們完成了許多工作。和國安支出相比,眾議院通過的56億美元只是比小錢。快速獲得回報!

▲▼T

▼現在得面對Mitt Romney了,但也太快了!問題是,他會是下一個Jeff Flake嗎?我希望不是。非常希望Mitt專注於邊境安全等那些他可以提供幫助的事情。我大獲全勝,他沒有。他應該替所有共和黨人感到高興。當個團隊合作者去贏吧!

編按:Jeff Flake為前亞利桑那州共和黨籍參議員,時常發言批評川普,卻於2017年宣布不參選連任,自政壇退休。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