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圍牆當然有用!如果建造得當 效率幾乎是100%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2月31日、2018年最後一天在推特針對「圍牆問題」狂發牢騷,他說自己正在辦公室等民主黨人回來,並且給他建造邊境圍牆所需要的選票,還說「你們在2006年和2013年都投了贊成票。」這樣再跟他一起投一次贊成票吧,「我會把牆建成,而且很快!」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的政府挽救了海岸防衛隊的薪水 民主黨不用謝了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剛和習近平通完電話 協議取得重大進展啦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如果不給錢蓋牆 我就關掉美墨邊境秀一波「盈利操作」

▼令人難以置信的是,民主黨人怎能利用他們荒謬的聲音去宣傳,說牆(邊境圍牆)起不了任何作用。牆當然可以起作用,而且如果建造得當,效率幾乎是100%!他們說這是老技術,那輪子也是古老技術呀;他們現在又說這(建牆)不道德,可讓人民喪命更加不道德啊。

▲▼T

▼我正在橢圓形辦公室。民主黨人,現在就從度假中回來吧,給我們的邊境安全(包括邊境圍牆)所需要的選票!你們在2006年和2013年都投了贊成票。那麼和我一起再投一次贊成票吧,我會把牆建成,而且很快!

▲▼T

▼我是美國唯一一個可以說「我帶領我們偉大的部隊凱旋歸國」的人,然後(收到了)負面的新聞報導。多年來失敗的假新聞和專家們瘋狂抱怨。但若我永遠在無盡的戰爭徘徊,他們還是會覺得不開心。

▲▼T

▼我在競選方面致力於邊境安全,沒有強大有力的邊境牆就沒有邊境安全。我們的南方邊境一直以來都像是「裸露的傷口」,毒品、罪犯(包括人口販子)及非法移民湧入我國,民主黨現在應該回來解決這個問題。

▲▼T

▼就像媒體所報導的那樣,全混凝土結構的牆壁從沒有被放棄,有一些區域會是全混凝土結構,但邊境巡邏隊的專家更喜歡有鏤空的牆,(這樣就可以清楚地看到牆兩邊的情況),我覺得這個有道理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