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遭火車撞上「屍塊散落鐵軌」 新竹地區通勤受影響

▲民眾遭火車撞上屍塊噴濺鐵軌 新竹地區通勤受影響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男子晚間遭自強號列車撞上當場死亡,由於屍塊四處散落,因此火車通行受到影響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3日晚間八點半左右,發生一起民眾遭火車撞擊死亡事故,據目擊民眾表示,位在富岡和湖口站之間的北湖車站,一名男子遭台鐵181次自強號撞擊,由於火車撞擊力量非常大,男子現場明顯死亡,屍塊更彈飛散落於鐵軌上,死者目前身分有待查證,鐵路警察局新竹分駐所警方已趕往現場處理調查當中,而這起意外事故也造成富岡和湖口間雙線不通。

晚間八點三十七分,新竹縣消防局接獲湖口鄉北湖車站報案表示,有民眾被火車撞到,新竹縣消防局立即派遣人員前往協助,目前只知死者為一名男性,身分有待確認,其餘資訊仍待鐵路警察調查中。

事故發生的是台鐵第181次自強號,下午4點48分從花蓮火車站出發前往高雄,晚間8點36分於新竹縣湖口鄉北湖車站撞死1位男姓民眾,原本意外發生後原改以西正線單線行車,但卻在晚間8點50分現場回報指出,西正線鐵道上也出現該名死者的屍塊,因此雙線暫時封閉,由工作人員加速清掃作業。

22:45

台鐵自強號181次於北湖站北邊東正線發生死傷事故,經路警蒐證後現場22:09放行,22:14晚108分通過湖口站;22:13恢復雙線正常行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