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男「同衣、同安全帽、同車」慘被當肇逃 關鍵這一點救了他

▲▼機車,酒駕,超速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李男和肇逃者穿著同樣的衣服、安全帽,還騎著同款機車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CFP)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一名李姓男子先前騎車經過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附近時,由於該路段40分鐘前剛發生一起肇逃案,而李男竟恰好和肇逃者騎著同款機車、同樣戴白色安全帽,就連衣服也都很像,因此被警方認為就是肇逃者而被開單。基隆地院認為,雖然李男的車、衣著等,都和肇事者很像,但兩人身高實在差太多,因此撤銷原處分。

判決指出,李男主張,當時會騎車經過該處,是因為要到附近醫院看醫生,而當時距離肇逃案發生時間已經過了40分鐘。法官調查發現,監視器並沒有拍到肇事車號,而被害人也沒有記住車號,雖然李男當天騎著同款機車、同戴白色安全帽,甚至連衣服也都類似,但不能因此認定肇逃者就是李男。

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加油站員工也證稱,肇事者身高約在170到180公分,但李男身高僅有155公分。另外,被害人在看見李男照片時,也沒辦法認出他是否就是肇事者,直到透過監視器畫面才指認。對此,法官認為,不能以此就斷定李男就是肇事者,因此撤銷原處分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囚禁嫩妹4天「強脫衣物」硬上4次 6旬翁噁喊:我要跟你生孩子

妙齡女「怕丟工作」慘遭雇主襲胸3次 還被強逼果園中口X!

嘿咻小王104次!人妻從北戰到南 14個月戴「工程師夫」百頂綠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