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歲航空維修士遭撞爆頭亡!小貨車闖禍消失 母親崩潰痛哭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遠東航空一名34歲黃姓維修技士上個月到台中出差,不料26日下班騎車途中遭小貨車撞擊,當場爆頭身亡。可惡的是,肇事駕駛逃逸無蹤,至今都還找不到人。死者母親每天則以淚洗面,只能上網發文求助,希望網友可以提供關鍵畫面。

清水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表示,黃姓死者12月26日下午2點44分騎經清水區中華北、護岸路口,遇到同向一輛大車要右轉護岸路,雙方發生擦撞。第一時間,肇事貨車逃逸無蹤,黃男則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急救,但因頭部嚴重受創,最終傷重不治。

▲▼34歲航空維修士遭撞爆頭亡!小貨車闖禍消失 母親崩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黃姓維修士騎車經過,沒想到卻成為他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車禍的鐵工老闆娘指出,「工人是說他有看到一台貨車,後面車尾是藍色的,然後上面是載鐵,(車禍發生時)有聽到聲音」,但沒看清楚車牌。目擊證人邱男也說,當時他在對面加油站屋頂工作,看到一輛大型車與機車發生碰撞後逃逸,只有騎士和機車留在現場。

如今事發第八天,依舊沒找到肇事駕駛,讓死者母親老淚縱橫,只能在臉書發文求助,「大兒子意外身亡,做娘親情何以堪,這幾天是以淚洗臉,無法入眠也吃不下...」,希望大眾可以提供案發時的行車紀錄器。

▲▼34歲航空維修士遭撞爆頭亡!小貨車闖禍消失 母親崩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死者母親難過痛哭,希望大眾能協助提供案發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家屬表示,他們一家住在新北土城,黃姓死者擔任航空維修部技士,這次到台中出差6天,沒想到才第二天就出意外。

死者前同事聞訊不忍,同樣在臉書發文:「他是個樂觀、熱情的人,對維修飛機的專業又保有熱忱;意外讓大家錯愕也不捨,如有任何證據或行車紀錄器,請麻煩提供給家屬。」

警方指出,後續已有掌握到2台疑似肇逃的大型車,但2人都否認肇事,目前已採集相關跡證送刑事局鑑定,只要鑑定報告出爐就會呈報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34歲航空維修士遭撞爆頭亡!小貨車闖禍消失 母親崩潰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小貨車右轉撞上肇逃,害得黃男當場爆頭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