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上網買旅平險創最高27次 產壽險出猛招提高理賠投保範圍搶客

▲▼成田機場到東京最快交通:京成電鐵Skyliner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成田機場到東京最快交通:京成電鐵Skyliner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寒假即將到來一波旅遊旺季,有人一年上網買了27次旅平險,使用率創新高,產壽險降低班機延誤理賠門檻為2小時,或開放可替未滿7歲子女買旅平險,各出猛招搶滑世代青睞。

多家保險公司發現民眾上網購買旅平險與旅遊不便險的時間點,多是在出發前1~2天才上網購買。而緊接著寒假到來一波波的旅遊旺季,新光產物與新光人壽在網路投保專區各出猛招,積極搶客。

新光產物表示,網路上提供的旅行綜合保險包括「旅遊平安險」、「個人責任保險」及「旅遊不便險」,其中特別針對班機延誤啟動理賠的時間點,已從過去的3~4小時縮短到2小時,是目前市場上認定理賠延誤門檻最低的產險公司。

只要符合班機延誤條件2小時以上,保戶即會收到保險公司通知線上完成理賠申請,便會將1,600元理賠金匯入其帳戶。若是逾4小時以上,理賠為4,800元,6小時以上為8,000元,也就是說單次理賠最高上限為8,000元。

新光人壽則欲讓民眾在網路投保旅遊平安險時,可以滿足滑世代全家旅遊時,減少過去可能要分開二個業務通路購買保險的狀況,開放父母可替未滿7歲的子女上網買保旅平險。

根據新壽數位行銷單位統計資料發現,去年(2018年)一年期間曾有保戶透過網路投保購買旅平險累積達27次之多,顯示網投帶給民眾線上買保險的便利快速等服務,因此決定再讓父母可為其7歲以下子女一起上網買保險,投保完成後約10分鐘生效。

新光產險則還提醒民眾,民眾投保時記得提供正確的航班資訊,當班機延誤達理賠標準時,保戶無需像過去般還要向航空公司申請班機延誤證明,而是由區塊鏈科技抓取班機延誤航班,當保戶接到保險公司通知時,即可以直接線上完成理賠申請服務。

延伸閱讀

►車禍常嫌產險低賠 富邦泰安各居申訴案比排行榜之首

►醫生說開刀卻遭拒賠手術險最多 國泰友邦各居申訴案比排名第一

►一生限買1張、反對限縮副本理賠 2018熱門壽險大事報你知

►超跑條款+1、機車肇事難承擔 2018熱門產險大事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