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與友酒後衝突糾眾尋仇 誤毀左鎮私人神壇

▲22歲陳姓男子等人糾眾尋仇,誤毀私人神壇財物,目前由警方調查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22歲陳姓男子等人糾眾尋仇,誤毀私人神壇財物,目前由警方調查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左鎮菜寮1處保安堂私人神壇,2018年12月31日凌晨1時許,遭一群青年糾眾毀損門窗、1台汽車玻璃及機車5輛,警方查出這起毀損案的起因是20歲羅姓民眾,在外地酒後與22歲陳姓等嫌疑人發生糾紛衝突,陳嫌得知羅男在處出入,即糾眾前往尋仇,警方目前正積極傳喚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中。

▲22歲陳姓男子等人糾眾尋仇,誤毀私人神壇財物,目前由警方調查偵辦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說當事人羅姓民眾並未住在左鎮保安堂,陳姓等嫌疑人糾眾前往尋仇時,謝姓屋主當時正好不在家,也找不到羅姓民眾,陳嫌即指使同夥毀損現場車輛及門窗玻璃,被害人保安堂謝姓負責人係羅男的姑姑,謝民報案時表示損失不大不願提告,惟事後得知隔鄰三井商店監視器亦遭毀損,隔日再次向新化分局左鎮所表示決定提出告訴。

新化分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不論被害人是否提告,警察對於類似糾眾尋仇案件絕不姑息,該案已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,並掌握作案車輛號牌,陸續通知各嫌疑人到案說明,並深入追查背後有無涉嫌組織幫派等情事,全案目前由偵查隊積極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