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美警官林少凡獲IACP菁英領袖獎 張麗善親貼紅榜祝賀

▲▼張麗善到林少凡老家張貼紅榜祝賀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▲雲林縣長張麗善(左二)、虎尾鎮長丁學忠(左一)、雲林縣警局長黃勢清(右二)到警官林少凡老家,張貼紅榜祝賀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雲林報導
警政署駐美聯絡官林少凡2018年獲國際警察首長協會(IACP)「菁英領袖獎」殊榮,雲林縣長張麗善2日前往林少凡老家恭賀,張麗善表示,林少凡以警官爸爸為楷模,是雲林優秀子弟,「虎父無犬子」更是「雲林之光」。林妻也是專業外交官,夫妻共同拚外交,傳為佳話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上任後得知,2018年10月獲得國際警察首長協會菁英領袖獎的警政署駐美聯絡官林少凡,老家就在雲林,2日上午與虎尾鎮長丁學忠、雲林縣警察局長黃勢清、虎尾警分局長陳立祺,前往林家貼紅榜祝賀。同為警官的林父林國祥與親友接待,並對於林少凡與有榮焉。

▲▼張麗善到林少凡老家張貼紅榜祝賀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▲張麗善與林少凡親友合影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▲▼張麗善到林少凡老家張貼紅榜祝賀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▲張麗善讚許林少凡是雲林之光。(圖/雲林縣警局提供)

林國祥表示,兒子昨日得知各級首長致賀,感到訝異又開心,也感謝雲林各界的關心與祝福,希望日後有機會回鄉分享奮鬥的心路歷程。

張麗善表示,林少凡以警官爸爸為楷模,從警報效國家,還獲國際組織肯定,是雲林優秀子弟,更是「虎父無犬子」。林的妻還是專業外交官,夫妻共同拚外交,傳為佳話。

雲林縣警局長黃勢清表示,林少凡中央警察大學68期畢業,擔任警政署國際組專員,也是警界有史以來最年輕駐美聯絡官。他歷任保六總隊組員、警政署國際組警務正、專員等職,涉外執法及國際警察交流合作經歷豐富,駐美期間也成功以警政外交拓展台美實質外交,實至名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