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小白~」她101站前神模仿3卡通人物秒被猜中:再等一下 散場民眾笑了

「小白~」北捷潮天團模仿3卡通人物秒被猜中:我學滿像的 散場民眾笑了。(圖/ETtoday)

▲跨年倒數完後,許多乘客在台北捷運台北101/世貿站入口外等候入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數十萬民眾參加「狂放電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,散場時由於台北捷運有管制人潮,因此通常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進站。此時,北捷「潮天團」就會出動安撫乘客情緒,其中一名女員工模仿模仿三種卡通人物,展現超強功力,都讓乘客瞬間猜出來,她笑說「我也覺得應該是我學得滿像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直擊,跨年散場後,許多乘客在台北捷運台北101/世貿站入口外等候入站,當時天空正下著雨,大家不是穿雨衣就是撐雨傘。一名女員工則用大聲公說,「雖然我們獎品送完了,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捧場,我模仿卡通人物看大家猜不猜得出來。」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19跨年晚會臺北最High新年城- 2019跨年晚會,電競表演開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數十萬民眾參加「狂放電2019台北最High新年城」,市政府站一度被擠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攝)

▲▼跨年「沙丁魚潮」再臨!市府站擠爆「進入要15分鐘」 北市府供2方式疏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北捷女員工說,「小白~小白~」,3秒後就聽到答案,「答對了,好厲害,我也覺得應該是我學得滿像的,哈哈哈!」原來第一PART是模仿蠟筆小新。她緊接著開始第二PART,「唉唷,柚子啊,你快點起床啦」,馬上又聽到民眾猜到答案說「花媽」。她第三PART一出口「花輪~」,馬上被猜到是模仿美環,她接著用美環的口吻說,「我們等一下~再等一下下好不好,就可以進站搭車了,請大家再等一下下,稍安勿躁」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「潮天團」成立於2012年,成員有北捷車站站長、站務員等,只要有跨年活動都會出動,以帶動唱、幽默的方式舒緩乘客等待進站的情緒。

▼潮天團很能安撫乘客的心。(圖/翻攝台北捷運臉書)

北捷潮天團。(圖/翻攝台北捷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