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迎新年/元旦升旗+健走 摸彩大獎東京來回機票

▲桃園2019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。

▲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在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文中三停車場舉辦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明天在中壢區青埔高鐵特定區文中三停車場舉辦。由於主辦單位為此次活動,準備豐富的紀念禮以及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大獎等摸彩品,吸引許多民眾爭取參加。主辦單位呼籲,元旦早上7點到8點受理參加民眾報到,請民眾不要錯過報到時間。

民政局長湯蕙禎說,桃園每年的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輪流由各區公所主辦,今年中壢區公所選擇在青埔高鐵特區辦理更具象徵性的意義,市府近年在青埔投入各項重大建設,這裡交通便捷、風景秀麗,各項重大建設陸續開展,未來發展指日可待。又,健走路線環繞著青塘園、讓大家一起欣賞結合地景藝術、水池的大自然美景,沿途會經過綠意盎然的老街溪岸以及未來桃園市立美術館預定地、讓未來市政建設的宏圖呈現在大家面前。

▲桃園2019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。

▲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有102份摸彩好禮,要民眾在新年第一天將幸運帶回家!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桃園市2019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,將有市長鄭文燦及市府團隊、健走民眾數千人參加。1月1日的活動流程包括08:10至08:20升旗典禮、08:45到10:00健走活動;10:00至12:00節目表演及摸彩活動(特獎日本東京來回機票),由於這項活動甫在網路受理2000名額報名即秒殺額滿,市長鄭文燦依以往經驗,現場會有許多民眾前來參加,因此叮嚀區所同仁「現場報名要特別準備好」。

活動中也邀請新興高中儀隊、黃于娟、陳芳語、小夢想樂團及新住民舞者等,提供多元豐富的舞台表演,另將有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等102份摸彩好禮,要民眾在新年第一天將幸運帶回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