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、賴已被掃入灰燼 李正皓斷言「真龍脈」是國民黨最大對手

▲▼陳其邁、鄭文燦、林佳龍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桃園市政府提供、王義川競總提供)

▲陳其邁、鄭文燦、林佳龍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、桃園市政府提供、王義川競總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歷經九合一選舉大敗後,一舉一動受到外界強烈關注,包括總統蔡英文2020能否順利連任、行政院長賴清德何時請辭、誰會登上黨主席寶座等。不過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指出,蔡英文、賴清德已經被「掃入灰燼」,國民黨要注意的是「真龍脈」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前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前立委陳其邁三人。

李正皓29日在臉書上提到,陳其邁28日在滅火器演唱會中一躍而下,大玩人體衝浪,這「一躍不僅徹底躍出了敗選的陰霾,更將民進黨一刀切成以鄭文燦、林佳龍、陳其邁等人為首的青壯改變派,與蔡英文、賴清德等人為首的保守老成派。」

李正皓認為,國民黨未來10年至20年最大的對手,應是鄭文燦、林佳龍、陳其邁等人的「真龍脈」連線,至於蔡英文與賴清德,已經被這「真龍脈」掃入灰燼。鄭、龍、邁等人在選後表現的接青年地氣程度,與蔡英文、賴清德展現了極大的落差。

李正皓提到,萬人咖啡廳、人體衝浪,一波又一波符合青年時代感的行銷操作,「鄭龍邁」等人又逐漸的走進青年人群之中;相比之下,慰留、不反省、切割,一個又一個的政治老套宮廷劇,使蔡英文、賴清德等人逐漸的成為「年輕人眼中最大人的那種大人」。

「凡殺不死我的,必使我更強大」李正皓說,若當前國民黨還在因為蔡英文、賴清德的荒腔走板而沾沾自喜,那「『真龍脈』連線已經強勢來襲,國民黨準備好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