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戀正妹其實都是男的! 2百人詐騙集團攏系「大叔+恐龍妹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交友遇上「照騙」不是最慘,遇上大叔騙錢才可怕!浙江臨海市警方破獲一起279人的詐騙集團,假扮成「女網友」與受害者「網戀」,透過買車票、吃飯、看病等藉口要求「癡情男」匯錢,截至目前至少500人受害,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幾乎所有正妹都是男人假扮,不難想像這些大叔是邊摳腳、邊回覆聊天訊息

▲▼網戀正妹其實長這樣!2百人詐騙集團攏系「男扮女+恐龍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▲詐騙集團利用正妹照片犯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臨海公安指出,受害人當中有位小張(化名),今年24歲,在臨海市杜橋鎮一個企業打工,5月時透過朋友進入「老鄉微信群」聊天,遇上正妹加好友,「兩人相談甚歡」,迅速發展成情侶關係。

但7月「女友」要求見面時,卻要小張出車錢,還說肚子餓需要「飯錢」,飯後突然肚子痛要去醫院,連掛號費都要男友出,這時候「痴情男」才發現不對勁,仔細看傳來火車票的圖片上有明顯修圖痕跡,撥電話聯繫,話筒中卻傳出男人的聲音,沒過多久微信就被封鎖;意識到被騙的小張只好到杜橋派出所報警,共計被騙1200元人民幣(約5334元新台幣)。

▼詐騙大叔與「照騙」對比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▲▼網戀正妹其實長這樣!2百人詐騙集團攏系「男扮女+恐龍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臨海公安組成專案組,循線鎖定目標,11月派人趕赴滄州,在新華區廣信小區、新春胡同小區等地發現多個詐騙集團藏匿點,11月23日凌晨,在當地警方全力配合下,共搗毀49個詐騙據點,抓獲犯罪嫌疑人279人,其中也包括詐騙小張的「女友」;截止目前已找到161名受害人,但共計有500人受害

▲▼網戀正妹其實長這樣!2百人詐騙集團攏系「男扮女+恐龍妹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▲臨海公安共逮到279名詐騙嫌疑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臨海公安)

根據了解,這些詐騙集團成員曾經也是受害人,且大部分「女網友」都是男的,抓獲279人中,女性共62人,佔22%,大多是幫助協助「男扮女」的同夥接電話、視訊聊天等,詐騙金額高達600萬人民幣左右(約2667萬元新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