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狂跳針「地檢署打給我」 警「勸到7PUPU」阻詐騙:哩那ㄟ架囉嗦!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粉絲專頁「臺北波麗士」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一名老翁向警方表示,地檢署打電話給自己,說是健保卡遭人盜用。老梗的詐騙手法讓警方一聽就知道是詐騙,因此耐心勸阻老翁。怎料,老翁個性實在太過「古意」,外加上太著急,遲遲聽不進警方勸導,也讓在場警方勸到7PUPU的跟老翁表示,「哩那ㄟ架囉嗦!」、「不要聽壞人的!」

從影片中可看見,老翁連連向警方表示,「地檢署打電話給我...」而被警方告知那是詐騙後,老翁還堅定否認。雙方僵持了許久,老翁依舊不停跳針「嘿地檢署啦!」,這樣的行徑不免讓員警直嘆:「那是壞人要騙你啦!」、「警察不要你讓你被騙,但是你一直想被人騙」。

▲▼     老翁狂跳針「地檢署打給我」 警霸氣阻詐騙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)

▲警察不停勸阻老翁,但老翁就是講不聽。(圖/翻攝自臺北波麗士,下同)

警方最後還講到面紅耳赤的對老翁說:「哩那ㄟ架囉嗦!」,而最後雖然成功攔阻了這場詐騙,但這樣的勸阻也讓警方不免在臉書直嘆:「詐騙手法雖然老梗,也是能讓第一次接到電話的您被騙得團團轉,但是當警察親自現身解說時,請務必相信正港警察的話。」

▲▼     老翁狂跳針「地檢署打給我」 警霸氣阻詐騙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臺北波麗士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