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交10女友!米蟲男曝「成功率95%」原因 被警抓還邊收示愛簡訊

▲▼同時交往10女友 米蟲男曝成功率95%原因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朱男到警察局時身上還穿假警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東省單縣一名朱姓男子雖然是無業遊民,但靠著假扮警察成功騙倒十幾名女性,不止欺騙感情還騙取財物。警方透露,朱男稱這個方法的成功率高達95%,但還有受害女性在朱男被拘留期間,傳來「我想你了」的簡訊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,一名受害女子表示,朱男自稱是山東省濰坊市的公安局的民警,社群軟體上也都是穿著警察制服所拍的照片,也就沒有想太多,之後感情出問題提分手,對方不同意還說要殉情,所以很害怕。

▲▼同時交往10女友 米蟲男曝成功率95%原因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朱男靠假扮警察,騙倒十幾名女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同時交往10女友 米蟲男曝成功率95%原因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警方表示,朱男被傳喚到警局時,身上還穿著山寨貨,他們從朱男隨身攜帶的手機上的微信發現受害者多達十幾人,在拘留的這2、3天期間,還有人傳來「我想你」的訊息,不過有些受害者知道一切都是騙局一場,打擊很大。

警方表示,朱男行騙手法相同,從A身上騙錢,請B吃飯,再從B身上騙錢,給C買東西,總共受騙財務高達2萬元(約台幣9萬)。朱男被逮後表示,會扮警察是覺得這個身分好找對象,也想有穩定的家,成功率高達95%,可是說實話他很後悔,很對不起女朋友們,認罪的相當乾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