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老師補習班多次性侵2弟子 迷戀「國中小男學生」

▲戀母情結,孩子,男孩,小孩,母親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年輕女子擔任補習班老師,趁機性侵學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驚傳一起離譜的性暴力案件,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老師多次強制2名分別還在就讀國中、國小的男學生與她發生性關係,還恐嚇他們「不准說出去」,日前遭判10年有期徒刑。事件曝光後,令許多家長人心惶惶。

現年29歲的李姓女子在補習班教書,涉嫌於2016年至2017年間性侵2名當時就讀國小5年級和國中1年級的學生。京畿道北部保護性暴力受害者團體「向日葵中心」調查指出,李女曾多次犯案,且犯案地點還包括補習班內部;2名受害學生互不相識,受害的時間點也都不同。

這起事件直到受害者之一的男學生今年升上國中後,在學校接受諮商時才曝光;他提到,李女威脅他「不准告訴任何人」。諮商結束後,校方發覺事態嚴重,趕緊報警。當地警方獲報後,於6月展開調查;雖然李女堅持否認犯案,仍遭移送檢方。

根據南韓現行法規,只要與13歲以下未成年者發生性行為或性騷擾,不論是否為雙方合意,都應受到懲罰。議政府地方法院27日宣布,雖然被告堅決否認,但受害者證詞可信度高,判處李女10年有期徒刑及8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課程,且未來10年間不得任職於兒少相關機構。此前,檢方原求處12年徒刑,並要求她配戴電子腳鐐,但遭法院駁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