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狼網友求愛!人妻被逼全裸視訊、發生性關係 900張裸照外流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 蕭婦提到,她與男子發生性關係時,對方並沒有拍照,謝男手中握有的900張裸照,是當初裸體視訊的照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43歲已婚華裔婦女去年在臉書社團認識一名「狼網友」,儘管對方知道她有家室仍熱烈追求,但在她拒絕求愛後,男子出言恐嚇「放火」、「殺害全家」並威脅進行全裸視訊通話。在害怕家人遭受攻擊的情況下,她妥協答應視訊,不料卻被趁機截了900多張裸照,遭到對方脅迫4次發生性關係,最後男子更把900多張裸照外流。

中國報報導,蕭姓婦女2017年8月在臉書社團結識現年56歲的男子,並於去年11月買東西取貨而首次見面。但到了今年3月,男子知道她經商做生意後,態度大轉變,開始把她當成情人對待。她提到,「在我拒絕與他發展成情侶後,他就威脅要放火燒我家、對我家人不利,更要我全裸和他進行視訊通話。」

▲▼性侵,女孩,女人,崩潰,消失,孤單,心情,寂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 蕭婦的老公在國外工作,她的家人在本月27日才得知這段遭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面對謝男「放火燒屋」、「殺害家人」等言語威脅,她起初強力反抗,但當男子傳送她家附近的地點後,蕭婦慌了手腳,進而答應裸體視訊。在視訊期間,男子雖然口頭上保證不會拍照,並會在視訊結束後斷絕2人關係,但他仍趁機截圖,據信數量多達900張。

自此之後,男子的威脅行為變本加厲,蕭婦則是深怕裸照外流,在今年8月至10月期間,先後與對方發生4次性關係;期間,男子多次答應會把裸照刪掉,但屢屢食言,最後她選擇匯了5000林吉特(約新台幣3.9萬元)給對方,要求刪除照片,但對方還是不刪。

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蕭婦最後報警處理,而謝姓男子則是惱怒把她的裸照全都上傳臉書,甚至標註她的親友,讓她數度情緒崩潰。她28日召開記者會哭訴謝男的所作所為,並呼籲警方盡快將他繩之以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