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新董座確認!政院同意由桃園副市長王明德接任

▲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。(資料照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。(資料照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任桃機董事長曾大仁今年7月提出辭呈,交通部於10月同意他請辭,之後董座一職就由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暫代至今。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日前證實,新董座將由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接任。而交通部今(28日)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行政院同意由王明德擔任。

交通部表示,王董事長現年63歲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營建管理博士,歷任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副教授、桃園縣政府工務局局長、財團法人台灣營建研究院院長及中華大學副校長等職務,於103年12月25日擔任桃園市政府副市長職務至今,學驗俱豐並具良好領導管理能力,未來期許王董事長在領導管理及工程專業長才下,全力帶領桃機公司同仁,提升公司服務品質及國際競爭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