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看到一半...管理員持鑰匙闖入! 獨居男嚇傻:上次還從陽台進來

▲▼     原po明明自己住,看電視到一半卻突然有人拿鑰匙開門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明明自己住,看電視到一半卻突然有人拿鑰匙開門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自己在外租房,若突然有人拿鑰匙開門,實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!一位許姓網友在臉書表示,自己住在出租式的公寓大樓,日前看電視看到一半,大門竟突然被打開!他當下馬上衝去擋住,對方才表明自己是管理員,要測試東西。不過原po還是非常憤怒,表示「有鑰匙就可以亂入他人房間喔?如果住戶是女生怎麼辦?」

這位許先生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一個人在出租型公寓大樓租屋,管理員都擁有住戶鑰匙,以前的管理員如果有需要進他房間,一定都會先徵詢同意。不過最近大樓換了新的管理員,某日他正在家中看電視時,突然有人開他的房門,他當下趕快衝去擋住,對方才說是管理員,要測試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先生傻眼表示,平時門上的鍊條他都沒在鎖,「不就還好我是男的...女的怎辦!有鑰匙就可以亂入他人房間喔!」

原po事後下樓向管理員釐清情況,並且錄影保存紀錄。管理員解釋因為「有漏大水,師傅要處理比較急,想說有先敲門,就直接開門了。」原po質疑,「有敲門沒人應就可以闖進來嗎?」接著他還表示,「上次你直接從我陽台進去,也沒問過我,施工完才跟我說有進我房間,有保持乾淨。」對此對方則澄清有事先傳簡訊,不過許先生強調自己並沒有同意,不能因為有先告知就直接闖入;管理員則是不斷道歉,並保證下次不會再犯。

許先生表示因為家裡遭過小偷,所以比較敏感,「看電視看一半突然有人開門,我真的傻掉。」他表示,前面幾個管理員都沒有這種情況,「你是第一個」。由於管理員有承認自己的疏失,並誠心檢討致歉,原po也原諒表示「有溝通好就好,我在這裡租房子,你工作也辛苦,都是互相。」

不少網友嚇歪表示,「你確定他是管理員嗎」、「好扯!這是非法入侵了吧」、「就算是房東也不能自己開門,何況是管理員,有夠誇張」、「我之前自己租房子時,簽完約後都會自己找鎖匠換一次鎖」、「鍊條鎖也是可以破解的……要小心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