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胃很壯…奧客買沙拉麵包拒冰 回家烙賽怒檢舉

▲▼麵包店店員發文抱怨奧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麵包店店員發文抱怨奧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有民眾買了沙拉麵包不聽店家勸告堅持不冰,結果吃完後拉肚子去跟衛生局檢舉。讓店家傻眼發文說「到底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是店員還是我是店員?」

麵包店店員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指出有智障客人倒店裡買沙拉麵包,結帳時都會告知回去一定要冰,結果都會得到回覆說「天氣那麼冷幹嘛冰」,店員則說「不冰會拉肚子」,最後還被以「我胃很壯」等理由堅持不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結果客人堅持不冰買回家去,幾天後衛生局上門,告知有民眾吃了麵包拉肚子送急診,讓原PO相當無奈的說「拿去冰很困難嗎?」透露沙拉麵包有美乃滋「不能不冰」,但告知後這些客人還是自以為是,最後拉肚子還來怪店家。「這些奧客真的搞的我頭很痛」。

▲▼麵包店店員發文抱怨奧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對此奧客的行徑,有位在百貨公司賣蛋糕的網友也說,曾經遇到買蛋糕回去的客人,過了7天打電話客訴說「已經發霉」要求退費,結果樓管還真的給這位奧客退費。「奧客都是被養成的」。

其他網友則說「看來要準備警語小貼紙了」、「販售前,先檢查顧客有沒有帶腦出門,確認有在賣」、「做貼紙貼上去 確定做到告知作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