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見男褲管掉出「子孫包」 他尷尬問:該提醒他東西掉了嗎

▲▼看見乘客褲管掉出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呃...從褲管掉出來的這個是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總能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事物。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表示自己搭車時看見有一名乘客的「子孫」從褲管掉出來了,詢問大家「該不該提醒他東西掉了?」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「該不該提醒他東西掉了,在線等...」。仔細觀察他放出的兩張照片,第一張只是遠拍,一個透明的長條物稍微從鐵灰色褲管掉出,似乎卡在鞋子和褲管中間,第二張則是這個長條物的特寫,一個像是被「蹂躪」過的保險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看見乘客褲管掉出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保險套掉出來惹RRR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照片全都驚呆了,「小孩都跌出來了!能不提醒嗎」、「當然要,不能讓他子孫流落在外」、「什麼套子,網友都亂講,明明就只是天氣冷,小弟弟加件外套而已」、「 尺寸不合脫落了吧」,不過也有人懷疑事發地點似乎不是台灣,「背景有點像(香港)新巴?」

大眾運輸工具上各種奇怪景象三不五時就會出現,好比有人在捷運上點火烤刀,只為了讓刀「更鋒利」,或是有女乘客在捷運上撐傘,霸占三人位不說,還把整顆頭埋近傘內,勉強露出下半身,畫面讓民眾直呼「太嚇人」、「應該要趕快換車廂,總覺得他會突然做出什麼舉動」。

▲「奇女子」在公車上撐傘引人注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爆廢公社)

▲「奇女子」在公車上撐傘引人注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