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車給朋友載妹!他事後發現一坨「命案現場」想吐:內心陰影超大

▲朋友借車後,竟然出現超噁景象,弄得這麼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朋友借車後,竟然出現超噁景象,弄得這麼髒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為什麼這麼噁!一名網友表示,他的朋友在聖誕節那天向他借車載女友出去,沒想到還車後,竟然發現車內有保險套和一堆衛生紙,讓他發現這些東西後「造成內心很大的陰影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雖然不是什麼好車,但都會讓自己的車保持乾淨。他的好友想在聖誕節當天載女友出去玩,二話不說答應朋友借車。沒想到當朋友還車後卻是惡夢的開始,他進車內拿傘,竟然在車內發現用過的保險套和衛生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發現這些噁心的東西,造成我很大的陰影!」原PO上傳照片,根據畫面可見,後座竟然有一坨疑沾有體液的衛生紙,以及拆封的粉紅色保險套,讓他看到這衝擊的畫面內心不禁作嘔,「你難道沒1000塊去開房間嗎?以後我車子再借你,我婊子。」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如我是你,我不會再跟他做朋友」、「非常沒水準!那個朋友不用交了」、「又不是自己的車,玩什麼車震」、「會借車給別人開也是奇葩」、「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我不借車給別人」、「也要毀滅證據呀」、「車都要借了,怎會有錢去開房」、「還好你有發現,不然發現的時候都要長香菇了」、「差勁,借車拔蘿蔔,不尊車主」、「那你會倒楣了,裡面有車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