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套裝26號才晾乾!聖誕老人遲到被罰站 「禮物袋丟腳邊」目光神哀怨

網搜小組鄺郁庭/採訪報導

昨(25)日是聖誕節,很多人會送禮物、發糖果。一位爸爸今日貼出兒子扮成聖誕老人的照片,文中笑說「今天都幾號了,你現在才來發禮物」;只見兒子身穿一整套紅通通的耶誕裝,還戴著假鬍子站在教室門口。其他人忍不住笑了,「從芬蘭過來有時差、時間算錯而已」、「聖誕節過了,穿錯制服才會罰站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咦…怎麼有聖誕老人在罰站?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爸爸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兒子的照片,文中笑說「今天都幾號了,你現在才來發禮物,結果被老師罰站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原PO就讀小一的兒子站在教室門口,身穿整套紅色聖誕裝,包括上衣、長褲以及聖誕帽,臉上還掛著白色的毛絨絨長鬍子,腳邊則放聖誕老人的禮物袋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▲這…今天是26號,聖誕老人你遲到啦 XD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徐爸爸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,兒子從幼稚園開始,就會扮聖誕老公公去上學,今年「遲到一天」,是因為媽媽買聖誕裝回來洗,沒想到節日當天還沒乾,只好延後一日了。徐爸爸說,兒子穿成這樣,學校老師都有來跟他合照,同學也很開心;他也透露,其實小朋友沒有真的被罰站,只是個意境照,「我故意叫他站在那邊等同學來的啦!哈哈哈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原PO小兒子、大兒子及老婆(由左至右)。(圖/徐先生授權使用)

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忍不住會心一笑,「應該是等麋鹿專車接送啦」、「聖誕節過了,穿錯制服才會罰站」、「太多聖誕老人了,路上塞車」、「從芬蘭過來有時差、時間算錯而已」、「老人家的眼神中充滿著無奈」、「阿就雪橇壞掉了啊~所以誤點了」、「人家在地時間今天12/25」、「人家跑了那麽多地方,通融一下啦~不小心遲到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