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餃10顆30元被嫌!客人教小孩「便宜難吃」 她傻眼:逼我漲價?

▲▼煎餃10顆30元被嫌!客人教小孩「便宜難吃」 她傻眼:逼我漲價?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聽到女客人跟小孩的對話,當場傻眼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逼我漲價是吧?」桃園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經營的餐廳內有賣煎餃,但今日卻遇到一名媽媽帶著孩子,指著1份30元的煎餃說便宜不好吃,讓她非常傻眼,「10個賣$30錯了嗎?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女網友表示,她今天上班時聽到門口一對母子的對話,小朋友看了菜單後吵著「媽媽我想吃煎餃!」,沒想到媽媽看到菜單上的價格後竟說,「這個一份才30,一定不好吃,我們吃別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煎餃10顆30元被嫌!客人教小孩「便宜難吃」 她傻眼:逼我漲價?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,可能該名媽媽有苦衷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「WTF?!?!」原PO聽完後非常傻眼,她認為自己的煎餃料多實在,「煎餃10個賣30元錯了嗎?這是在逼我漲價是吧」,還特地附上自己店內的擺盤,可以看見煎餃煎得金黃香脆,非常可口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想吃!喜歡這種整個煎到赤赤的」、「皮酥脆肉香的樣子」、「她們應該是吃不起,有的時候不得已這樣說...」、「你就賣他100看看」、「雖然這句話9成是對的,但是自己做生意聽到這個很幹耶」、「你要說 我可以賣你10顆1000哦 啾咪」、「我愛脆皮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