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假顧生病兒被刁難 公司補刀:你兒子不可能平安長大

▲▼上班族,被罵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有人請假也被公司刁難嗎?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兒子住院須請假照顧,沒想到公司方面先是碎念一頓,最後還補一刀「常請事假不好,你兒子不可能平安長大」,讓原PO氣炸「你最好記住你說的這句話」。貼文曝光,不少人也覺得公司回覆相當不得體,「誰嘴這麼臭啊,祝他爛口欸」、「一點同理心也沒有」。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兒子住院已經讓她心情很不好,沒想到告知公司,對方先說「要用什麼假請」,最後允許請事假卻補刀,「1年事假只有14天,你如果一直請事假不好,因為這種事以後一定會常發生,你兒子不可能平平安安長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網友狂批,「誰嘴這麼臭啊,祝他爛口欸」、「好缺德,不缺錢的話我會一巴掌過去」、「你問他賺錢做啥用的,當然是給家人用的,今天家裡有事,請假也是當剛好而已」、「一點同理心都沒有」、「我能感同深受,我兒子生病住院次數多到、我前公司的同事說我在騙保險的...這句話我記了十幾年、無法原諒」。

先前也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請假被刁難的經驗,外公過世要請喪假,公司先是要她想好要請幾天,之後更說「外公不是阿公,一天,出殯那天請假就好了吧」,完全無視勞基法「祖父母、外祖父母過世」可請6天喪假的規定,也沒有絲毫同理心,讓該名網友傻眼直呼「誰會想要請到喪假這種假」。

▲▼請假被刁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網友和原PO一樣爆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請假被刁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