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4月兵慘遭女友「兵變」!鬧脾氣逃22天 嗆長官:不想回去

新兵/當兵/操課/士兵(圖/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)

▲林男服4個月兵役,卻為愛逃兵22天被逮。(示意圖/國防部後備指揮部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今年5月入伍後,到澎湖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,沒想到短短2個月就被女友「兵變」,嚇得他趕緊趁休假回台挽救。最後,他雖順利救回愛情,卻也萌生了逃兵念頭,還怒嗆長官「就是不想回去」,在外逃了整整22天才被逮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男驚覺小女友出軌背叛後,趁今年7月休假飛奔回台挽回,但收假返營時卻遲遲不見人影,引起部隊注意。

當時林男接到長官電話,起初解釋來不及搭機,希望支假隔天返營。不料軍方隔天派人接機,林男竟拒絕登機、當場落跑,還在電話中向長官鬧脾氣:「就是不想回去」。

之後,林男逃兵長達22天,直到今年8月被憲兵隊埋伏在住處逮人,才被押回澎服繼續服役。地檢署偵辦後,26日依《陸海空軍刑法》起訴林男,最重可處5年徒刑。

看更多相關...

「4個月我會瘋掉」金六結新兵跳樓!尋死前打電話哭:對不起奶奶

陸軍二兵嗆營長!操課在寢室睡覺 基層軍士官嘆:以後怎麼帶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