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偷丟熱狗紙被揭穿超錯愕 北投人妻聽老公「問一句」:差點笑場

▲▼好市多,Costco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分享在美式賣場遇到的情況,獲得超過4000名網友按讚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北投一對夫妻平安夜到美式買場北投店吃東西,結果遇到一對年約20多歲的情侶,其中男生亂丟熱狗紙還不承認,結局讓網友喊療癒。有網友說,「我如果是女友,男友做出這個舉動,我就馬上制止了,還能眼睜睜看男友這樣,真的是同性質的人啊…」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,當下直接回擊。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時老公去點餐,她找到位子坐下來,過一陣子,「這小哥哥吃完熱狗,就把垃圾丟我這桌。你位置那麼大一定要這樣嗎?」她當場傻眼,後來老公來了想說怎有垃圾,就問對方「這你的嗎」,得知「不是」的答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老公就將衛生紙跟熱狗紙揉一團,想說自己丟」,原PO表示,她立刻當老公和這對情侶面前說垃圾是他的,情侶頓時超級錯愕。以下為雙方的對話:

原PO老公:這真的不是你的嗎?
小哥哥:衛生紙不是我的。
原PO老公:那這熱狗紙是你的吧?
小哥哥:嗯。
原PO老公:那你為什麼要騙我勒?

▼原PO老公當下把熱狗紙和衛生紙分開,把衛生紙還給對方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衛生紙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原PO表示,於是老公又將衛生紙跟熱狗紙分開,熱狗紙拿給對方叫他自己丟。她認為,「做人不能這樣,自己吃完自己丟。我們又不是你老媽還是小妹…女友還一副無所謂也是沒救了。」

有網友好奇「衛生紙是誰的」;原PO說「衛生紙我找到位置就有了,沒看到是不是對方丟的,但是熱狗紙絕對是他的,哈哈。」有人笑說,「妳老公問他,『你為什麼要騙我』這句太讚了」;原PO直呼「害我差點笑場」。

其他人則表示,「我如果是女友,男友做出這個舉動我就馬上制止了…還能眼睜睜看男友這樣,真的是同性質的人啊」、「自己的垃圾自己丟會很難嗎」、「人品值=熱狗紙」。有人也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,「上次我隔壁桌坐了三個大嬸,他們東西要分裝,就邊拆邊把垃圾,直接往旁邊我桌上丟,我直接撿起來丟回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