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體驗分娩「啊啊啊~」崩潰哀號 秒抱嬌妻:太偉大了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要對全天下的媽媽、老婆說一聲辛苦了,你們太偉大了!」生孩子到底有多痛?江西舉辦了一個男士體驗分娩陣痛的活動,多名壯漢體驗之後,紛紛忍不住放聲大喊,結束後馬上給老婆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根據「梨視頻」報導,江西樟樹一間店裡陸續傳出男子的哀嚎聲,不但各個滿臉猙獰,更不時大喊「停停停」,原來他們正在體驗女生懷孕陣痛的感受。一名體驗者向所有男士喊話,應該過來體驗一下生孩子的感受,「這樣你一定會更珍惜老婆」;另一位男士則說「真的太痛了,我沒想到有這麼痛,才3.5級!」

▲男士體驗分娩陣痛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士體驗分娩陣痛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一位體驗者的老婆魏小姐透露,自己生小孩時,老公在外面像沒事一樣,甚至還跑回家睡覺,所以想著哪天一定要把老公拉來體驗,今天看老公終於知道自己的辛苦了,「我感覺很爽」。

看了影片之後,大陸網友也留言討論,「我覺得應該強制讓每個已婚男性體驗一把」、「個個都像生孩子的臉」、「我就想我老公去試試」、「生孩子不容易,照顧孩子更不容易」、「把家暴的男人都抓去體驗一下」。

▲男士體驗分娩陣痛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士體驗分娩陣痛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