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嘆柯P小內閣「有點失望」 藍綠就職搶議長寶座 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會25日舉辦就職典禮,同時也要選出議長及副議長,國民黨分別推派陳錦祥及葉林傳,民進黨則是推出劉耀仁、林世宗參選,由於國民黨這次在議會拿下29席次,若加上2席新黨並再爭取1席無黨籍支持,席次可望過半贏得議長寶座。民進黨籍「友柯」代表高嘉瑜一早出席就職典禮,談到柯文哲小內閣卻坦言有點失望,但也期待市府未來表現。

第13屆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總共63席,25日舉行就職典禮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觀禮,當天也將選出正、副議長。國民黨這次在北市議員選舉中拿下29席,若再加上新黨及無黨籍盟友,可望拿下正副議長寶座。但日前時代力量3位新科市議員已經公開表態會支持民進黨的劉耀仁,議長寶座藍綠誰奪得備受關注。

議會就職典禮,友柯和柯黑議員都出席,高嘉瑜一早受訪時談及昨天公布的柯市府小內閣,她說,「我發現有年輕化趨勢還不錯,但也有一點失望,有些很優秀的人才沒有進入名單,但也希望看新內閣表現如何,相信這些人都是柯市長的萬中選一,期待市府表現。」

至於林洲民離開都發局長一職,高嘉瑜不捨表示很可惜,因為對方很用心在市政,更是頭號柯粉,「他的離開讓大家都非常失望」。高嘉瑜也提及,這次的議長寶座之爭,希望民進黨能爭取到小黨及無黨籍支持,她強調,政治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,如果如同柯文哲所說以人民福祉為第一優先,不同黨籍之間未來還有很多合作空間。

▲高嘉瑜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高嘉瑜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