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台灣腔與老人歡唱 自豪「台北長照服務領先全台」

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晚間在臉書推出新影片「長照服務,繼續領先全台」,預告連任後會繼續努力工作、解決問題,為一個加速高齡化的社會作好準備,更自豪「台北長照服務領先全台」。

柯文哲在影片中開心的和老人一起高唱《小城故事》,台上台下一起跟著節奏拍手,畫面和樂融融。柯文哲表示,因為重陽敬老金的政策,逼迫我們用更高的速度,在台北市佈建完整的老人照護系統。

柯文哲強調,從提供給健康長者的共餐服務,到提供給失能長者的居家醫療,以及維護長者健康的免費施打肺炎鏈球菌疫苗、修屋補8萬,還有一個月480元的敬老卡,雖然短時間可能感受不到,但時間拉長,肯定可以體會,台北市的長照服務確實領先全台。

柯文哲指出,上任後的4年來,走過許多日照中心與共餐據點,看到長者們開心的用餐,唱卡拉OK,以及參加各種課程,他非常感謝社工及同仁們的用心照顧。

柯文哲表示,明天是第二任開始,還是跟今天一樣,努力工作,面對問題,解決問題,為一個加速高齡化的社會作好準備。

▲▼柯文哲自豪「台北長照服務領先全台」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自豪「台北長照服務領先全台」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