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巨蛋卡四年遭逼退?林洲民不滿:應是申請人努力被審查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25日舉辦連任就職典禮,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,都發局長林洲民卻疑似不滿遭撤換,直指市府高層中有「趙友友」。林洲民24日上班最後一日,他受訪時感慨遭市府7次明示暗示逼退,至於外界認為大巨蛋卡了四年,他強調,審查慢的真相是因為申請人應該努力「被審查」,但對方心中早有定見。

林洲民將離開都發局長一職,他下午在辦公室收拾時分享,四年前他看到桌上有局長名牌,當下就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直接收進後方書櫃,「這代表我不需要位置,我也不需要職稱,我就是我」。

談及未來是否要留在北市府,林洲民很無奈,他說自己被市府明示暗示、長達14小時的對談,「這樣你覺得我會留在市府嗎?」

即將離開最愛的工作崗位,林洲民不捨細數自己任內政績,強調公宅執行率「宇宙第一」,他率領的市府都更局政績空前絕後。他說,「都發局過去做得很好,公宅台灣第一,沒有任何人可以詆毀都更局在公宅的成就,有沒有人詆毀,有。第二個,大巨蛋的審查,秉公處理、誰都一樣,我問心無愧,即使未來我人不在,我心都在,還有1055個都發局同仁的心,我做得好不好,問都發局同仁。」

談及爭議的大巨蛋案,林洲民解釋,「大巨蛋評定書30公分厚,走了兩年半,大家常常在想為什麼審這麼慢,其實真相不是如此,因為審查最重要的是什麼?是申請人要努力的被審查,但申請人有他心中的定見,所以走了那麼長時間。」

至於自己的「柯粉」身分,林洲民說,「我是柯粉才加入市府,我的標籤就是柯粉,柯粉的定義是柯愛台北,我也愛台北,所以我是柯粉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有致電給即將接任的都發局長,雙方沒有針對大巨蛋案討論,只是告訴對方要加油,還有想把自己定製的家具留下來供使用。

▲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