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界「師徒大戰」 高國華捲袖亮「傷疤」:我斯文人沒還手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日前傳出遭徒弟高偉數學補習班班主任打傷,雙方說法落差太大。高國華23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北平東路高偉補習班樓下召開記者會,他大秀英文開場,指恐徒弟高偉養小鬼,用鳳陽派最低劣的乾坤大挪移手法掠奪他的好運和財富,並批評當初高偉用假學歷和假冒他補習班招生,並以造神話術爆紅,他想跟高偉「說清楚講明白」未料遭對方員工痛毆,他堅持提告。

▲▼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並讓員工毆打他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並讓員工毆打他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▼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並讓員工毆打他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並讓員工毆打他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樓下中庭召開記者會,高國華大秀一段英文當他得開場白:「聽我的理由,並且要安靜,相信並遵從我的榮耀,而你才會深信不疑,用你的智慧來批判我,喚起你的良知良能,你才會有最好的評斷。」高國華並批「我是他恩人」,還當場挽起手臂,「我手到現在還在流血,你還是人嗎?你還配站在講台上?」

高國華火力全開批判,「我是一個教育工作者,我當年從師大英語系畢業就以真名投入補教業,他說本名姓周的高偉,高偉這名字還是我幫他取的。他永遠只能躲在陰暗的地方,從來不能見光。他說高偉本名叫做周伯宏,也不是台大數學系數學研究所的,還騙我是亞青盃籃球國手,騙我是台大校隊」;他指稱高偉偽造學歷,「我只要他把騙走的錢還給我,我要讓高偉知道多行不義必自斃。」

▲▼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並讓員工毆打他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、對於高國華所有指控,補習班工作人員僅表示不願回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高國華說,高偉在05年6月8號偷偷潛入他補習班辦公室,撒怪異的白粉在他的會計桌、保險櫃下面,他當時還提供監視器畫面給媒體,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個身高190公分的男子闖進辦公室。「有一個人潛入我辦公室去偷保險箱,他應不應該負責去坐牢?高國華說,後來他的師兄跟他說,高偉他用一個最陰毒的方式對付我,就是養小鬼。」

高國華指控高偉養的是鳳陽派最陰毒的小鬼,「這種小鬼得用血餵牠、且他常常跑女生廁所,蒐集女生用過的衛生棉上面的血餵牠。家長你們怎麼敢把學生送給這種陰毒的老師?」高國華氣憤說,「我都是正派教學,我要看他養小鬼能養到甚麼時候,而且會反噬、會加倍奉還。」

高國華回憶:「三年前我跟陳子璇去機場貴賓室,高偉看到他就躲到沙發後面,高國華質疑為什麼一個身高190公分的男子躲在沙發後面。前一陣子我去找辦公室他,高偉就一直不敢出面,明明學生上課時間是6點半,他躲到7點半,我為了不耽誤學生上課時間我就先走了。」

高國華說明衝突發生經過,高說前天去找高偉,補習班員工說這是他們私人土地,工作人員大吼叫他滾,高國華不斷說明他是高老師、是高偉的恩師,「有一個個子很矮的班主任就雙手抓住我的手開始打我。」高國華強調他是教育從業者,他是斯文人沒有還手,雙手就被對方抓傷,「用手抓到我噴血、把我甩進電梯,我頭撞到電梯,我頭還有點暈來參加這個記者會」,醫生看了他雙手傷勢還驚呼:「怎麼會這麼嚴重?」

高國華怒批,「一個不肖員工用乾坤大挪移邪術把錢挪走,這13年來從來沒有道歉,怎麼會有這種老師?包括我以前教過學生的家長,還介紹學生給高偉,6點多上課到7點多還沒開始,上課都在講造神的話。」「一日為師終身為父,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恩師?」高國華指控,高偉現在每個月收入超過300萬元,希望國稅局能介入調查。「他根本不敢看到陽光」,他關心學生的未來,才出面揭穿高偉的謊言。

高國華最後說,就算落魄到賣牛肉麵,也對得起良心,他只是來跟高偉講這件事,卻被他班主任打得全身是傷。因為這是重傷害,當場警衛看到都嚇一跳,都看到他雙手在流血,他一定依法提告。

對此轄區中正一分局警方表示,本案依規定受理,有待後續司法調查釐清衝突真相。《ET today新聞雲》記者今天下午也到高偉補習班詢問回應,經補習班工作人員詢問後僅表示:不願對外發表任何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